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无聊的一天。。。。21/2/2011 MoNdAy

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。。。也是第一天工作的星期一。真的很无聊。
天天上班都没有什么可忙。天天不是抄佛经就是写日记或发呆。
无聊透了。
Haiz!其实我觉得dear的妈妈有时候也有对我好的一面。所以不能完全说她不好。
可能她性格是喜欢perli人吧!她那天还会切水果给我吃& stim ang ku 给我们。。。
她对我还好而已。。。很明显她疼dear的弟弟多过dear。其实我很不喜欢她的性格和脾气。很容易生气和喜欢大喊大骂。。真让人头痛。今天真的好累。。。好累!
昨天一整晚都没睡好。一直发梦,天气又热。。。有时候还听见宝宝的哭声。。。
头好痛又没睡好。。。
以后不知怎么办, 如果有了小孩,孩子一直哭而且每两个小时要喂奶一次。。。
要不然宝宝很容易“黄”。那是真的会pengsan咯!!!
昨晚a也是dear company 的annual dinner。我们一大早就到了Hotel Equaterial。。
和dear的同事一起享用buffet。其实我觉得它的buffet害好,可是dear说不好吃。
dear那是后抽到14号的小风扇。今年是我第二次出席。dear的同事大多数都结婚了。。。
儿子、女儿都很可爱。。。尤其是sim yee姐和dear老板的女儿都很kawaii。。
希望我以后也能拥有那么可爱的女儿。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