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Kek Si Wa LiAO。。。。18/2/2011

真的kek 死我了。。。本来今天早上心情好好的。却被dear妈妈破坏。。
dear的妈妈越来越过分了。
昨晚一经气死我了。。。今早还要气我。昨晚我只是随随看看她的宝贝金孙(wei ling 的bb)
,他看到了就说快快生一个啦!说着个还好。。突然却加一句“你能生吗”?我只好笑笑的走开。。。那时气到我。。真的气死我了。这样的话也说得出口。不怕伤到人。
今早又说多一遍。。。她不sien我也听到sien咯! 幸好dear帮我出头。。。shoot回他妈妈。
因为他妈妈又说了不是每个人都能生。。。dear shoot 她说没钱生来有用啊!他妈说vincent(他弟弟)没钱都生。。dear却shoot她说, 当然啦!他的bb有grandma出钱顾。我们不一样。
而且牛奶、pampers 都不用钱买吗?他妈妈却说可以喝人奶和用lampen。dear说人奶能喝几岁?
他说3个月。。他妈没声音可出。就是说嘛。。。接下来也是要买奶粉和尿片。
谢谢dear帮我说话。。
之前说bb眼睛像我就算了。。都不是我bb为何会像我???真是的!过后又补充一句说像我的眼睛“小”。。真的是岂有此理!!!给谁会不气吗?
跟他们真的很难沟通。。。能是最好不要住在一起。。。不然一定吵架。
不是我被她欺负。。就是反击。
好端端被人欺负。。我也有妈妈生的叻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